close
原本要變好的感冒
隨著天氣的怪異程度又慢慢變嚴重了
現在又回到一咳就會咳到肺快吐出來的樣子
加上最近考試多
一直熬夜
身體已經不知被我搞成什麼樣子了
現在常常會感到不舒服 寒冷 頭痛
而之前的燒傷
雖然已經慢慢的好轉
但現在處理傷口的畫面依然讓人膽戰心驚
昨天在洗傷口時還把一塊皮給扯下來
那一刻...
我看到了我的.......
那畫面太可怕了
不要說比較好


今天我決定去師大的梅傑剪頭髮
頭髮感覺有點長了
雖然很多人希望我留長
不過還是剪掉吧
在去師大的途中
我跟偉民還遇到何明穎跟他男友
哈哈
他男友看到何明穎跟我何偉民說話
就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放心 放心
我們只是同學而已^^

到了師大夜市
我把車停在每次都停的老地方後就去剪髮了
剪完頭髮後
正準備回宿舍給大家看看頭髮剪的如何時
我發現....
車不見了!!!!!!!!!!!!!!!!!!
天啊~~
不會是被偷了吧
我跟偉民就一直在附近找尋了
想說 大概是記錯放車的地方了
可是....
沒找到...
真的被偷了嗎
偉民說可能被拖吊走了
可是被拖走的話
地上會做記號啊
地上完全沒看到任何東西
不過還是賭賭看吧
於是我打電話去交通大隊....
還真的被拖吊了....
聽到這消息真的一喜一憂啊
喜的是車找到了
憂的是...明天還要花錢才能把車牽回來....
我現在已經要慢慢開始養自己了
這樣的數目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一筆金額了
可是...
還是要把車牽回來啊
不然 就無法打工了
唉唉
還有其他一些最近衰爆的事
算了
不說了
還是睡覺最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