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地獄般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可是考完馬上要幫人過生日
真怕慶生到一半倒下阿
這次要慶生的對象是瑞嫌,嘉勝,sq跟柏誼
不過sq跟柏誼沒有要跟我們去夜唱
真是太遺憾了

到了要出發的時候
我跟cc發現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車......只有5台 囧rz
只好輪流載過去啦
載完我們的人
我跟cc接著去在亭亭跟小錚
她們2個等我跟cc應該等到快瘋了吧
我跟cc馬上飆過去
我們2個還騎過頭


再載她們到holiday的路上
抱歉 小錚
我技術太差了
一直差點讓你飛下去
so sorry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了
開始慶生啦~~~~
可是當我在外面拿蛋糕出來時......
......它濫掉了
..............
..............
蛋糕剛剛是我載的...
不會真的我技術差成這樣吧...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心虛)...

這次唱歌剛開始真的很冷
大該大家都有點累吧
不過我們的東城又把氣份帶起來啦~~~
東城high啊
加上阿砲後面連點的那些歌
這次夜唱就在超high中結束


---------------------------------------------------


今天就要開始準備搬離宿舍了
要不是因為要打包東西
我原本下午要去淡水玩的
我,偉民以及sq暑假要住立委家
立委家的人真的都很好
給我們住3個月
還開車來幫我們搬東西
真是太感謝了^^


---------------------------------------------------


搬來立委家的第一天就已睡到下午做為開始...Orz
還真頹廢阿
立委家的熱情真次見識
他媽一直買東西給我們吃
真是讓我感到不太好意思阿


-----------------------------------------------------


今天要到北商開會
我跟偉民加上要去玩的立委以及sq就坐車到善導寺去
沒想到下起大雨
雨真的大到離譜
好不容易到北商
開會......取消.....
雨這麼大也難怪啦
只是可憐了跑來的組員
小錚妹妹阿
我不會因為開會臨時取消而生氣
只是我不知要怎麼跟我的組員說
而且二撿預定的東西還沒好阿......Orz
不過這也要怪自己吧
之前開會自己不多做一點
唉~~~~

晚上因為偉民,立委跟sq還有我們班一群人要去看台藝大的音樂會
為了等他們
我就在cc家先呆一晚上
後來他們打電話來
說太晚了
沒車回去了
那只好大家都到cc那去住啦
3點多要睡時
有一隻"毛毛蟲"
真的是白目到不行
都扁他2次了
還是一樣白目
最後我受不了
只好跑到阿砲那睡
不過阿砲那邊原本也有2個人去他那邊睡
加上我使得阿砲本人沒地方睡
阿砲 抱歉
讓你沒睡到
以後我宿舍的床都給你睡好了


-----------------------------------------------


今天2撿一堆人沒來
加上東西都是剛剛才弄的
我保持著被罵的心情給總召cc看
不過沒想到隊輔哪邊.........
這次2撿不算失敗
但也不算成功
總之還好啦
我之前還跟cc說要是2撿成功
我就把活動組全部帶去海邊烤肉
看樣子是不行了

後來大家玩遊戲時
黑d你想的懲罰真的是太屌了
讓我玩遊戲時很害怕阿
阿砲還愛上玩小蜜蜂
那遊戲真的是帶遊戲的很爽
底下玩的害怕阿

晚上我們又一群人去廟口吃東西
基隆晚上只有一個字可以說......熱
真的是狂噴汗

我們逛完廟口
就買煙火去中正公園放

全部人都被樓梯嚇到了
那邊晚上還不錯
下次再去玩唄

後來回去時
因為太累了
有些人就先包計程車回去
剩cc,大坤,亭亭,小黃跟晏如
我跟立委,東城,偉民因為現在住基隆
所以回去還好
他們就要做客運回去了
小黃還因為她的車沒了
要跟cc他們坐到台科
今天真的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