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懷疑地球被放進上帝的烤箱

 

原來全家人都有玩Facebook

不過很神奇的

全家人都搜尋不到我

 

感謝阿育的買一送一

讓我有星巴克喝

 

早就忘記怎麼樣全力奔馳了

 

半年的努力

就這樣不被接受

無言的消失了

 

就像灰色調的電影場景

 

總是想寫些甚麼

但實際上在寫時又寫不出來

有些東西真的不容易說明白

欲語還休的程度隨著年紀增長

 

總是很迷惘

下一步又要踏在哪?

 

難得可以見到肉圓

大家去PUB喝酒

原本打算喝到不醒人事

不過喝到一半就覺得還是算了

怕我會透露出內心狂哭不已

 

周遭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很有感觸

讓我想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一大堆無法形容的事物

洋溢在胸口

 

那是回答嗎?

還是那是給我的暗示?

 

越認真的問題

越沒有答案

 

還剩下誰?

 

是甚麼讓我走到現在這一步?

 

雖然問了也得不到回應

還是好想問"怎麼了?"

 

雖然甚麼原因都不知道

但大概都是我的問題

 

我很想一直跑

不過我看不到方向

眼中的光也消失了

 

就這樣吧

現在的我甚麼也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