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白天大太陽

下午傾盆大雨

然後又晴朗

很規律

跟我的情緒一樣反覆

但不像我一樣無常

 

歇斯底里過後

到底留下甚麼?

 

總想著被世界拋棄

但自己心裡清清楚楚的明白

是我自己親手拋棄了全世界

 

心裡總是有很多聲音

理性很明白不能照那些聲音做

但我總是照那些聲音做

不管出發點是善意或惡意

都讓我造成很多後悔

 

常常想將自己剖成2半

看看裡面到底是甚麼

還是說裡面甚麼都沒有?

 

以往是不想在他人面前表現出自己的情緒

但現在即使一個人情緒滿溢出眼角

也還是甚麼情緒都不太想表達

更矛盾的是

很希望別人能發現

但如果有人稍微察覺

卻會拼命否認

 

"好想哭 哭完無助的苦 是該清楚 誰會來安撫"

早就很清楚

根本不會有人來安撫

這年紀也不太會哭了

只是心理總是像在暴風雨中的小船一樣

很迷惘無助

 

 

越陌生的人

就不可能看到真實的自己

會看到真實的我

一定是跟我很親近的人

所以總是這些人被我傷害

被我用任何手段傷了

就在我需要他們時

他們不在

因為被我趕走了

因為被我傷了

因為我自己拿起心中的那把刀切除了跟我連結的所有牽絆

 

或許我瘋了

拼命過問所有人的一切

卻不讓人看見我的一切

我瘋了 就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