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拼命擺爛自己的人生

都這麼大了

還如此對自己不負責

讓我對自己很火大

不過我還是繼續擺爛

我真是沒用

 

不要誤會

我從沒對這世界絕望

這世界雖然很多醜陋

但也擁有著很多美好

有很多美麗的事物

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有很多等著我體驗的事情

我也沒對人絕望

我身邊很多人都是超級好的人

不論是外觀還是個性

我都覺得超棒的

而且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所以不要誤會

我從沒對這世界或人絕望

我從一開始絕望的就只有

我自己...

 

"外在的改變會影響到內在

所以改變外型可以轉換心情"

所以我去剪了頭髮

嗯...

感覺自己看起來變呆了

讓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呆

 

不可能一輩子擺爛的

明天我可以稍微振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