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精密量測考完了

雖然事情還沒全部結束

但可以鬆口氣了

 

總是很慶幸沒人看我網誌

這樣可以說比較多

 

一個人可以多茫然?

早上起床只是坐在那

呆坐了2個小時

才決定先讓自己站起來

無時無刻都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要做甚麼

不知道要用甚麼心情

用甚麼表情

說甚麼話

做甚麼動作

"跟著心走吧"

是以前我常對人說的話

但連心都不知道現在的心情要用甚麼時

我該怎麼走下一步?

 

很少有人會告訴我們自己的模樣

而我們也很難告訴別人自己的感受

 

有時憂鬱一下會很多人關心你

但時時憂鬱你身邊卻甚麼人都沒有

即使那都是真的

 

每個人總是說有事可以找他

我知道他們是真心

也知道真的可以找他們

但大家總認為

陪你聊過了

陪伴了你幾個小時

你就沒事了

現實是

很多事不是聊聊過就會好的

很多事不是陪你喝喝酒就會過去的

但大家總是這麼認為

所以當隔天你又一臉哀愁的出現

人們總是會想"怎麼又有事了?"

實際上根本沒好過

漸漸的你就發現身邊開始一個人都不再出現

因為沒人想被哀傷的氣氛永遠包圍

所以當你還沒走出去時

你又慢慢的被丟到更深的地方

所以開始學會甚麼都裝沒事

就算沒甚麼好笑也要笑一下

開始當起雙面人

但假裝總是假裝

怎麼裝都不像

只是一副怪模樣

所以開始被當成一個怪人

有著怪異行為又愛裝熟

慢慢的開始你會發現你又是一個人

等到你很會演

讓人發現不了時

你卻更寂寞

因為大多數人都看不透你

而看透你的人

卻也會遠離你

因為沒人喜歡表裡不一的人

聽到這種情形

很多人就會說那你要做自己

不要做作

當真實的自己跟世界所認為的"正常"並不一致時且不被接受時

有多少人能忍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當真實的自己就是讓你選擇扮演另一個自己的原因時

那又該怎麼辦呢?

至少

我知道

真真正正知道我不能算是正常的人後

並沒甚麼人留下

而扮演一個怪怪但還算正常的人

你身邊至少會留著幾個人跟你吃飯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麼 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害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心情這東西

總是不能表達的太明顯

就像MSN的狀態

太明顯總是會很多人很多意見

就算那些心情是真的

就算你真的天天都想過不要再看到這世界

但人們只是會覺得你在鬧脾氣

所以還是不能表現得太明顯

只能在那

說著"今天天氣好好"

 

一直在追逐越來越遠的光

但身邊卻越來越暗

畢竟

自己並不是那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