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70%是水

而我體脂肪有30%

加起來剛好100%

所以水+脂肪=我?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一句話

"心美看甚麼都順眼"

最近又看到了電影全面啟動預告中的一句話

"一個意志可以改變世界"

這是真的

心會決定人們眼中看到的世界

所以請讓自己的心保持愉快

 

 

 

期望跟現實總是落差很大

所以很早以前就學會不要期待

但不期待

又如何努力?

所以總是很失望

 

 

我知道都是自己的問題

真的只能說自己犯賤

但情緒還是常常湧現

 

 

我常常說一些話給別人

但或許我希望的是

我能從別人那聽到他們對我說這些話

 

 

玩具總動員3很好看

但可能最近心情差

整部片我看得滿悲傷的

因為主要還是說玩具們要被拋棄的故事

但那是個人觀感

因為其他人都從頭笑到尾

所以很多感觸我也不想打心得

toy-story-3-thumb.jpg 

 

 

(以上圖片跟影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