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我

 

你問我是否太久沒對話讓我兩變得陌生

 

我兩本來就很少對話

 

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

 

而且是從不跟自己說話的一個人

 

或許你跟我是第一次交談

 

是甚麼讓我兩像2個人一樣開始對話的?

 

早上起床

 

你問我為什麼不睜開雙眼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爭開

 

每天早上鏡中的那個人我知道是我

 

但那個人對我卻很陌生

 

就像你一樣

 

我不是空洞的機器

 

但我也不知道那些時間我做了甚麼

 

101大概很美吧

 

但我只是遙望著它

 

心中甚麼都沒在想

 

耳機中的音樂也是

 

我只是讓它去除深夜中的安靜

 

然後不想入睡...也不想醒來...

 

常常我看著自己那軟弱無力又毫無能力的雙手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抓住甚麼?

 

漸漸的

 

覺得周遭的一切都好耀眼

 

耀眼的好刺人

 

讓我不敢抬起頭仰望

 

親愛的我

 

可能我累了

 

累得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面對了

 

親愛的我

 

你也還好嗎?

 

每次有人問你還好嗎

 

為什麼我總是看到你顧左右而言他?

 

親愛的我

 

為什麼我總是看到你在笑但我感覺不到你在笑?

 

親愛的我

 

為什麼總是用肚子餓要吃東西來逃避大家問你的問題?

 

親愛的我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事情多到可能不能睡覺了

 

卻還是硬要拉著好友們去看電影?

 

為什麼一部場面浩大的動作片

 

卻感覺不到你心裡的激動反而只感到你的難過?

 

親愛的我

 

你到底在想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