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覺得自己像喝醉一樣

不知道在說甚麼

不知道在想甚麼

不知道要幹甚麼

總是回家路上在橋上被那微涼的晚風吹拂後才有種醒來的感覺

然後懊悔今天怎麼神智不清的做了一堆蠢事

2301510qfa7b.jpg 

 

我不是專家

但我覺得自己是訓練有素的狗

1200419135.jpg 

 

總是在忙碌時想著

等到有空我一定要去吃那家餐廳

等到有空我一定要去買那本書看

等到有空我一定要去看那部電影

等到有空我一定要去找朋友玩

等到有空我一定要出外走走

等到有空....

但我開始有種想法

等到真正有空時我卻會不知如何是好

而在家睡覺睡一整天

 

 

小時候總是想著以後要自己掌握生活

而不是被工作掌握生活

但現在不管再晚睡

不管多累

我隔天一定會在7點前醒來

然後就算眼皮重身體累

我還是會準備好

出發去學校

 

 

小時候很看不起明明決定好卻又在那邊後悔抱怨的大人

但我現在有時也會成為那種我很討厭的人

1270096014154.jpg 

 

"難道我就願意過這種生活?"

到了我這年紀還在說這句話的人

只是表示你沒努力去改變你的生活

就像我...

4baf30ef68086.jpg 

 

最近開始減肥了

可是體重卻以每天1公斤的速度增加中...

 

 

開始晚上回家後慢跑

想當年大一時也曾每天慢跑

只是那時體重40公斤

現在卻是2倍

w3e8_2.jpg

 

每次開始跑

才半圈就開始覺得口乾舌燥

腳像鉛塊

神智恍惚

剩下的9圈半怎麼跑完的都不知道

 

 

恩...10圈要40分鐘

某方面來說很"驚人"的成績

 

 

慢跑時

都一直想東想西

心中總是浮現許多想法

在那種狀態下應該是心中最真誠的想法吧?

"幹!現在第幾圈了?"

"他媽的!我為什麼在這受罪?"

"旁邊散步的情侶在我經過時說,[那個胖子滿身汗臭的又散發著熱氣,好噁心喔~~呼吸又這麼大聲,超變態的],FUCK!要散步不會去旁邊的公園喔,要在操場散步就給我聞這SHIT的汗臭味!"

"斷掉的腳指甲好痛,乾掉的嘴巴有淡淡的血味,腳好重,肺好像被壓縮了,為什麼我會在這慢跑?我是為了甚麼減肥?為什麼我想不起慢跑減肥的理由,又痛苦的要命,我卻沒有停下?"

"誰說戴著MP3跑步比較好的,現在覺得音樂好刺耳"

"人生是否就像慢跑,有的人跑得快,有的人跑得慢,有的人用走的,有的人一個人跑,有的跟朋友一起跑,有的跟情人一起跑,有的人場邊有人加油,不斷超過別人時也不斷被別人超過,有的人中途放棄了,有人只看到終點(未來),有人只看到腳下(現在),不管跑得快跑得慢還是放棄,今天(人生)一樣會過去"

"我怎麼想不起剛剛我在想甚麼事~"~"

"幹~~~~~甚麼時候才能停"

嗯....

抱怨居多XD

1257568587896.jpg 

 

很多人說心情不好時就去運動

心情會很舒暢

我只知道每次跑完我都累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好想趕快回家洗澡睡覺...."

不過心中也只有這想法

那些煩心的事也暫時從心中消失了

 

 

我有點懷疑我的身體不受我控制

慢跑途中神智不清

忘記跑的理由又覺得超痛苦

但身體不肯停下

跑完了

只想休息

但腿還是會一直走

走了快一圈才能控制它

 

 

跑完後走路時

總是會不自覺得閉上眼

有時會有股涼風吹來

那時真的好舒服

4baf30ec9ec6b.jpg 

 

 

我現在是清醒的嗎?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