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快一年了

 

這學期也開始要進入倒數了

 

事情也越來越多

 

也發生了一些事

200831184246660_2.jpg 

人真的是會被生活影響的生物

 

一堆事情影響下一些生活習慣也變得怪怪了

 

開始心理有事就"呵呵"

 

沒事也"呵呵"

 

而且不知何時開始養成了一個怪習慣

 

一但回家就會很討厭日光燈

4baf30ef92253.jpg 

所以完全不想開燈

 

就讓整個房間處在黑暗的狀態

 

我就默默的坐在床上慢慢的把隨身聽的音量加大

 

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

 

一直聽到累了再打開電燈去洗澡

 

洗完澡又關上燈

 

戴上耳機坐在床上繼續讓音樂在我腦中來回

utada_hikaru_sq5.jpg 

明明很累還是這樣一直聽歌到很晚

 

這樣自己的睡眠不足算自己活該嗎?  呵呵

 

歌曲也從愛聽的搖滾樂變成了一些旋律比較平淡的歌曲 

 

(電影打不倒的勇者中的一首歌:Colorblind,很好聽)

 

我想我的心境起了一些變化

 

但我也不知甚麼變化XDDDD

 

或許之前太多令人煩心的事了

 

現在變得很容易感動

 

也可以為小小的事情高興一天

 

吃到好吃的東西

normal_1218126541.jpg 

(雖然有點甜,但好好吃喔XD)

 

聽到好聽的歌

 

(Westlife:Home ,好聽,也讓我有點想家XD)

 

天使大正妹能陪我聊天

1271777243006s.jpg 

都能讓我很高興

 

或許這些都不是什麼值得高興一整天的事

 

但開始覺得這種發生在週遭隨處可見的平凡幸福

 

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黃小琥有一首歌"沒那麼簡單"

 

 

裡面有一句歌詞是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是的

 

人生很艱難

 

生活不容易

 

世界很複雜

 

幸福不容易

 

所以能為平凡的小事感到喜悅

 

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圖片及影片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