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Iron Man 2

ironman2poster.jpg 

那人潮真是多到爆

 

讓我懷疑全台北沒事做的人都跑去看電影了

 

所以也特別多辣妹可以看...
(沒圖,我還不想拿相機亂拍被告XD,想要真相晚上自己去那看) 

 

有些眼尖的人可能發現我用的圖片上寫的上映日期是5/7號

 

這是我找圖時發現的

 

北美是5/7號上映,台灣整整早一星期!!!

 

台灣厲害啊~!!!

 

不過開始在想北美是甚麼觀念了

 

因為好像跟美國本土不同的樣子

 

有人要跟我解釋嗎?

 

扯回正題

 

實際上我對Iron Man 1的觀感還好

 

這次會吸引我來看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預告片最後的那Iron Man公事包啊!!!

Iron man3.JPG 

IronMan2Trailer-2.jpg 

Iron man2.JPG 

Iron man1.JPG 

真是他X的帥斃了~~~

 

我整部電影就只是為了看那公事包

 

而且不負我的期望

 

電影裡的公事包變身更帥啊~~~!!!

 

不過我也發現

 

預告片中的一些內容並沒有在電影裡面出現
(我看的是數位版,不過應該跟一般的內容一樣吧) 

 

像是小辣椒親吻Iron Man面具然後丟下飛機那段

Iron-Man-Kiss.jpg 

電影沒那段

 

如果那段是東尼穿Iron Man到博覽會開幕的話

 

我看的電影是在飛機上東尼就把整套Iron Man穿好了

 

還有東尼給娜塔莎玩Iron Man手的場景我也沒看到

Iron man.JPG 

有甚麼人知道內情為什麼這2個片段沒撥嗎?

 

整部片還滿不錯看的

 

有很多精彩的地方

 

可是也有一些地方我覺得很鳥

 

尤其是東尼裝上新的反應爐的反應那幕...

 

你是要變超級賽亞人嗎?

18336.jpg 

 

說到新的反應爐

 

果然之前大家討論的是真的

 

之前就有人在說海報上的Iron Man反應爐造型不一樣

3300.jpg 

東尼這次為了生命換上新的反應爐了

 

前一個圓形的反應爐是用鈽來當反應元素

 

也造成只要東尼只要帶著那裝置一天

 

他的血液就會慢慢的鈽中毒

 

而穿上Iron Man更會加速中毒的現象

hr_Iron_Man_2_8.jpg  

這也是前半段電影裡東尼除了像之前一樣自戀狂傲外也更像發瘋了亂來的原因

 

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沒幾天可以活了

 

或許也慢慢開始要出社會了

 

對飛機上東尼跟小辣椒的對話有點感觸

 

那時東尼剛被美國政府要求交出Iron Man

222.JPG 

而他說至少5年內沒人可以擁有跟Iron Man一樣的科技技術

 

結果馬上在賽車場上被伊萬用同樣反應爐功率的鞭子打得很慘

(實際上只是近似,不是一樣的東西)

01-1.jpg 

Iron_Man2_4.jpg 

所以美國各地都可以對救世主Iron Man東尼慘生懷疑

 

而東尼知道自己快死了

 

他就不想理會這些事

 

他就想在飛機上跟小辣椒說自己快死了然後帶小辣椒去威尼斯度假玩樂

 

但之前他也是因為自己快死了

 

所以無心打理公司就把公司的CEO讓給了小辣椒當

Iron_Man2_1.jpg 

所以還來不及說出口

 

小辣椒就說"東尼,我必須回去,公司需要我來處理"

 

是的

 

工作上需要我

 

這是出社會後好多人忙於工作時心裡的想法

 

但真的是工作比較重要還是說有其他更美好的事物?

 

這邊就不提了

 

繼續回到電影

 

最近英雄電影很多

 

蜘蛛人,蝙蝠俠,驚奇四超人,超人,綠巨人,X戰警....等

batman-begins.jpg 

60691a5e.jpg 

多到數不完

 

明年還有一堆也等著開拍

 

像美國隊長以及雷神托爾

xwdjrlze.jpg 

13570983.jpg 

特別說這2部是因為跟Iron Man有關阿XD

 

電影裡東尼在架設備時拿來墊的盾牌

 

正是美國隊長盾牌的複製品

(因為美國隊長那時應該是被冰在北極)

 

而電影最後那造成隕石坑的鎚子

 

則是雷神托爾的鎚子

 

而電影裡不時出現的神盾局跟超人聯盟(英文卻是avenger...)

 

也是預定要開拍的片子

 

在美漫裡

 

美國隊長,雷神托爾跟Iron Man剛好都是超人聯盟的一員

 

所以在Iron Man3或是其他電影裡

 

看到他們一起出現的機率應該很高

 

剛說到的英雄都有強大的力量

(好吧,蝙蝠俠是強大的財力XDDD)

 

裡面有些人或許失去了一些東西

(外貌,視力....等)

 

但只有Iron Man是每用一次就會讓自己的生命更短

111.JPG 

我還滿喜歡這設定的

 

畢竟強大的力量往往附帶著強大的代價

 

在挺身而出的同時,你也會跟著失去生命

 

那你要選擇挺身而出?還是保留生命?

 

可惜電影對這方面的心路歷程並沒甚麼著墨

 

只是說東尼快死了

 

所以他一直在亂來亂搞

 

然後順便把財產分出去

 

包括Iron Man也送給了好友羅德

4ae815b2819b6.jpg 

但後來沒想到

 

他爸在好幾年前就默默的發現到了有種新元素可以拿來當反應爐的元素啊~~~

 

只是礙於科技做不出來

 

所以東尼為了拯救自己只好作這新元素出來

 

順便也完成了新的反應爐

 

生命受到保證

 

Iron Man也跟著升級

 

真是太棒了~~~

 

完成後呢?

 

就打魔王啦~~

 

可是這次打伊萬的過程感覺有點短.....

 

能在精采一點或許會更好

 

這次這部片多了一些新角色

File_40288184231529fc0123406f7f134919_1250916531987.jpg 

02-1.jpg 

iron_man_4.jpg 

ironman00002small.jpg 

但我就不說了

 

不然就全部都被我說光光了XD

 

電影還是要自己看才有那種刺激及感悟

 

而且Iron Man 2笑果出乎意料的多

 

讓我一直笑XD

 

大致上是非常推薦的片子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電影

 

一定要去看喔!

 

(以上圖片及影片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