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無病呻吟?還是庸人自擾?

 

感覺著自己身體的不舒服

 

已不太清楚那是自己的幻覺還是身體的病痛

 

整個下午就這樣半昏半醒的躺在床上

 

朦朧間彷彿看到很多想見的人

 

彷彿看見...

 

因為我看不清那些人的臉孔

 

只是有一股親切感

 

晚飯時卻因為肚子飢餓的感覺讓我清醒了

 

眼裡映入的是我那髒亂不堪的住處

 

但眼睛卻無法聚焦看清楚

 

頭痛頭暈想吐喉嚨乾燥腰痠背痛的感覺一股湧上

 

清醒好像比昏迷痛苦

 

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常見的小感冒

 

只是比以往生過的病都還難過一點點而已

 

沒甚麼大不了

 

但心裡就是無法控制的浮現出一句話

 

"身體,強一點。至少讓我陪伴愛我及我愛的人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