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逛完萬華後

回到實驗室繼續用我那可以說連小學生都不如的程式能力繼續打拼作業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12點

看著手錶

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只是覺得該回家了

穿上外套

一樣的跟學長們說聲"先走了"

老樣子先坐到2樓去跟世捷還有他學長SAY GOOD BYE

與以往相同的走向只剩我那一台車的停車處

照慣例的戴上耳機慢慢把音樂轉大

依舊路上什麼車跟人都沒有

彷彿世界只屬於我一人也只剩我一人

慢慢的閉上眼讓音樂充滿自己的世界

掙開眼

老家那熟悉的星空在這只有數點星光

發動車子

手中觸感已不是陪伴多年的639

回家路上除了耳機音樂聽不到其他聲音

感覺這條路上只有我存在



回到家

寂靜無聲的房間總是感覺不到生氣

我總是先打開電視讓人的聲音充斥這裡

打開電腦

看著PTT的祝賀

心中並沒什麼想法

只是想著我可能老了

這種事對我已不重要



躺在床上

即使在累在晚

每天還是會在床上胡思亂想一番才睡著

發現自己並沒什麼這一天的回憶

才慢慢發現自己實際上只過了3次

2次自己買蛋糕找人一起吃

1次廢物團為我慶祝

現在想想那次是我第一次接受祝賀

不是第一次

也不是最後一次自己面對這一天

難怪我對這一天沒什麼感覺

看著天花板亂想

不禁想自問

自己到底成長了多少?

似乎自己比起很多人都還不成熟且幼稚的多

獲許我只是年紀像個成人

內心卻像小孩



依舊夢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後起床

早上起床總是像活人生吃的活屍一樣得超級行動障礙

就這樣托托拉拉的才弄好去學校

繼續用我那相當於加法的程式知識去想辦法解出類似微積分的作業

耗了一個下午仍然沒寫出什麼東西

真是太鳥了

接到魚的電話

準備要去看她那傳說中很可笑的頭髮

沒想到

她 MANBE Claire還有世捷準備了禮物給我

真的很讓我驚訝

沒想到他們會知道

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後來去吃了好料MOMO

雖然吃完後來還是要回學校寫作業

但心情很好

很想表達感謝

可惜中文沒學好

沒什麼詞彙可以表達

只能說

"謝了!"



後來回家時

忽然有點想吹蠟燭

雖然過12點了

但我還是跑去85自己買了一個蛋糕

不能說的願望 最想被實現

我可以3個都不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