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姊今天訂婚了~~~~

真是不敢相信啊

沒想到我們3姊弟已經有人到了結婚的時候

2個禮拜前才在感慨大學生活已過

現在又訝異自己已經到了當小舅子的年紀

時間雖然只是一秒一秒的走

卻讓我覺得歲月是如此的飛快在行進

因為時間從不停止

5/26

為了參加老姊的訂婚

於是提早幾天先回家準備

這一天下午高速公路莫名的塞

多花了1個小時才到家

晚上去買了參加典禮用的西裝褲跟襯衫

看到鏡子裡的我

我只想說"這位大叔 你剛下班嗎?"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像西瓜的肚子



5/27

早上7點起床

自從考完研究所後

就很少中午以前起床

更別說7點了

整個人就是疲憊

跟老爸回老家去先佈置一下場地

明天可是老姊的大日子

當然要好好佈置一番

下午回家睡了一下午覺

大概是作息時間改變

這個午覺我睡到4點多才醒來

晚上大姐終於回到苗栗了

雖然她明天要訂婚

不過她好像不會緊張

一直拿她的婚紗照給我看

老爸說照片比本人好看 

讓她超在意的

妳長怎樣都很漂亮 就不要在意老爸的賤嘴了吧



5/28

大概5點多

就從睡夢中聽到2個姐姐起床

原來新娘妝要這麼早就要起來弄

真是辛苦了

我一直睡到7點才被爸媽叫起來

急急忙忙的在車上把我的儀容掌理好

到了老家後

就為了等下的文定作準備

到了10點多

男方的人終於到了

不是我愛說

博文兄 你的排場好大

全部人清一色都開百萬名車

文定第一次參加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像個笨蛋在那晃來晃去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可以去喜宴場地吃東西

這次被我老爸的人際關係嚇到

請了30桌 我不太清楚這樣算人際關係好嗎?

我只知道我家老爸的30桌根本不夠

人數完全爆掉了啦

連喜餅都不夠發啦~~

所以這場喜宴是我姐的文定喜宴

我還是半點東西都沒吃到 Orz

沒辦法 做弟弟的委屈點



老姊 恭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