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感觸
自己所認為的自己
根本不是自己
自己的個性 愛好 興趣
根本不是自己以為的那些
那這樣
我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


話說無名連連看真有趣
好像全無名都可以扯上關係
(還沒遇到不能扯上關係的)
讓我想到之前看到的
就是世上所有人的關係都不超過6個的人際關係
比方說 你想認識歐巴馬
可能你的朋友的媽媽的親戚的鄰居的老師就可能認識歐巴馬
無名連連看就是這樣的東西
我跟很多上首頁的辣妹連過
發現我都可以連上
不過關係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關係都好遠阿

不過我可以認為我有機會認識辣妹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