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睡過頭了
最近都著凌晨睡下午起的生活
整個生活步調完全亂掉
都大三了
卻完全沒有成長
反而過的讓自己都不知要說什麼
下午起床
課已經完全來不及了
坐在床上
不知是在恍惚還是在生氣自己
像個植物般的一動也不動的過了數分鐘後
才感覺到今天的寒冷
進浴室沖澡
邊沖邊想著自己在做啥
上大學以來
這不是第一次問自己這問題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百次了
但我卻沒有改進
只是越來越頹廢
現在大家已經開始談論起未來的夢想 期望
但我卻對未來抱著深深的迷惘
我不知如何前進
我也不知如何繼續在原地站立
我只是被無數前進的人推到後頭去
是的
我已被推到看不見終點的後頭了

今天老爸上來工作
順便要跟我拿東西
我騎車去忠孝東路找他
繞了一陣子
終於找到他了
我已4個月沒見到他也沒聽過他聲音
但我看到他的那一刻
我卻說不出半句話來
他見到我
就一如往常
跟我說今天做了什麼
等下還要去做什麼
而我聽了一陣子
卻只說了"我要期末考了 我先回去了"
我明明不是想這麼說的...
在我要走之前
他跟我說了一句
"穿這樣會不會太冷"
從小聽到大 聽了無數次的話
卻讓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差點哭了出來

我不知要如何面對自己 父母以及其他的家人
我並沒在這裡學到東西
我在這裡反而失去了以往對學習的熱情
我甚至不知要最親近的父母面前說什麼
騎車到家
已睡了一天的我感到深深的疲勞
我再次跑回去睡覺
我夢到了什麼
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
我又差點為了自己的頹廢跟未來的迷網而哭了出來
我現在失敗了
不得不承認的
我現在是個失敗者
我無法對我自己的未來負責
無法用這狼狽至極的身軀面對眾人
我只是
想著如何過完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