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對大多數人很平凡的日子
天氣很冷 就像11月會有的天氣
我一樣很疲倦的起床 咳個不停 就像最近幾個禮拜一樣
一切都很平凡 但這天對我卻不平凡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前一天晚上 我跟立委還在那熬夜讀著機械設計
熬夜 已經是我們每個禮拜三都會做的事了
就在我們還在那邊抱怨看不懂題目怎麼算時
桌上傳來一股震動 是我的手機
小巨人傳來了一封簡訊 "生日快樂啦"
我愣了一下 已經過12點啦 已經29號了...
我自己都差點忘了11/29號是我的生日
MSN這時也有人密我了
毛毛 :生日快樂
還有小妹也傳簡訊過來說生日快樂
他們幾個總是記得我的生日

跟往常一樣 弄東弄西的 好不容易讀完了
這時3點多了 剩我還沒睡
這時才意識到我的生日開始很久了
但我卻還是一樣的睡了
因為我還是要考試

7點起床 那冷冽的空氣 讓我瞬間清醒不少 但也讓我更想回去被窩裡
一如往常 先叫他們起床=>刷牙=>再叫他們起床(一次通常只有阿炮會起來~"~)
穿好衣服 然後出門
一如往常的早上

考卷發下來
"嗯 很好 好像讀過這題" 看到考卷時的第一個想法
"又是我不會的題目"  細看考卷後的弟二個想法
"算了 公式有的都代一代"最後豁出去的第三個想法
最後再跟著大家一起交出去
多久沒寫過有信心的答案了
我也不清楚
考完試 大家都會很有默契的一起到金靠盃滿早餐
何時培養的 我也不清楚
通常這時候大家就會討論剛剛的考卷
然後我一定會在旁邊聽一聽 然後心中懊悔的發現自己寫錯了
而今天也一樣

昏昏欲睡的度過2節課
我決定......回家睡覺= =
昨天真的熬夜敖太晚了
讓我沒辦法撐下去了
而且最近重感冒 讓我睡個不停 都無法恢復體力
於是我翹課了~"~
回到家 鼻涕狂流 咳個不停 難道是剛剛上課沒發作的現在要一次出現?
等下彥宏還說要去吃壽喜燒 不知能不能去= ="
老爸跟二姐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讓我小小想起今天是我生日
在床上 跟鼻涕和咳嗽大戰了半小時 終於好了一點 可以安然入睡了
但睡前心中卻忘了今天是自己生日 而是想著 X的 又用完一包衛生紙

1點半 伴隨著強烈的尿意的是一股強烈的頭痛 以及深深的疲憊感
頭痛跟疲憊一直是最近陪我起床的夥伴
也讓我放棄了很多課程跟活動
走到廁所 發現阿炮起床了
開門 發現怎麼連大坤也在= =?
"哲丸 換你去買飯" 理所當然的是阿炮說的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彥宏他們睡過頭了 所以沒吃壽喜燒"
想起車要加油 所以我就答應去買飯
騎去加油站
X的 92要加滿都要200 會不會太貴了啊
最近的物價真是有夠離譜
帶了2個便當回去
感到非常疲勞 卻睡不著
於是我看起了很久沒看的動畫
一邊看 一邊讓自己像個植物人一樣坐在那
每次看動畫被東晨看到都被說宅
今天他進來 果然又說這句
不過他的戰鬥服更宅吧XD
看了不知多久
彥宏等人都來了
對了 今晚要聯誼
不過重感冒不要去好了
跑到阿炮那間躺著 看他們聊天
躺一躺就覺得好累 不自覺的就睡著了
起來發現 燈都暗了
大家都去聯誼了
而我這時才深深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

頭依然的痛
坐在電腦前 我也不知在做什麼
就坐在那邊
忽然想起很多人 好想見他們
但我依然枯坐在那邊
不知在做啥
而我就這樣度過了不知多久

人總是會忽然醒來
只是我好像清醒的有點晚
生日 實際上沒什麼
只是一個日子
跟平常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我卻覺得必須做些什麼
於是我跑出去了
慶幸的是蛋糕店還沒關
於是我買了我自己的蛋糕
跑去買了杯星巴克 當作自己的禮物
怕自己到最後都聽不到一句人說的生日快樂
於是自己跟自己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原本想一個人過生日
但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找人吃蛋糕
於是我自己買自己的生日蛋糕  自己買自己的生日禮物 自己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自己找人一起吃生日蛋糕

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老天不會讓我孤單的過
我果然找到人吃蛋糕了
阿全果然是好伙伴
需要他時都會在
到他家 他還不知我在做什麼
"今天我生日 一起吃蛋糕吧"
我們跑到廚房
用瓦斯爐點亮了蠟燭
在匆匆忙忙的跑回去客廳
把蠟燭插到蛋糕上
還因為蠟蠋燒太快
所以我自己為我自己唱了一首加快4倍的亂七八糟生日歌
然後急急的說
"第一 我希望大學能夠順利畢業"
"第二 給我個女朋友吧XD"
"第三  想不到 再說吧"
然後一口氣吹熄了蠟燭
聽到阿全跟孟樺給我的祝福
心裡非常高興
可是這時心裡好像鬆了口氣
又好像少了什麼
我並不清楚
我就這樣度過了我的21歲生日嗎?

回到家
想到要跟人拿筆記
上了MSN 把狀態改成了
"自己買自己的生日蛋糕  自己買自己的生日禮物 自己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自己找人一起吃生日蛋糕  但果然是我生日  還是有好事發生  就是在生日快過的那一刻  我終於找到人陪我吃蛋糕了^^"
這是巧馨馬上密我"今天你生日喔 生日快樂"
這時心中有股暖流出現
第2個是偉明發現
"生日快樂"直接 但卻讓我笑了
後是小錚
"生日快樂~~~~~~昔日的partner"
"
嗯恩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想要講個一百次" 讓我感動不已
然後是ES 
ES:生日快樂 還差多久
我:你趕上了
ES:YA~
他總是能讓我笑的很開心
最後是巧倪
說老實話 我今天起來莫名的想她
看到她說生日快樂 真的很高興
還有一個瑞賢
雖然慢了很多步
不過還是謝謝你^^
只是慢了一天說而已
下次請早就行XD
我並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很高興

回想今天所收到聽到的祝福
家人的 朋友的 想起來都壤我感動萬分
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
或許你並不知道我的感動
但我的內心卻因你(妳)而變化
不能說的願望往往是最希望被實現的(某廣告台詞 先借我用一下XD)
我第3個還沒許的願望
我想我想好了...
一個小小簡單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