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廢大學生 你會什麼?
我會打電動 我會看漫畫,小說 我會睡覺 我會吃飯......
那真正會的一技之長是什麼呢? 抱歉 我什麼都不會
大學學的東西我沒有一個是真正會的
上大學我學到的大概就是可以睡到下午再醒來吧
如今 有一份工作 他不要求我會什麼 不要求我是什麼人
只要求我投入我的心力 精力跟努力
只要不斷的努力在努力 堅持在堅持 我這樣的廢廢大學生也能成功
那麼我還考慮什麼?
前進吧~~ 廢廢大學生

今天在貴族又瓣了一次小型的同學會
但我一直覺得那不是我的地方
WHY? I don't know. Maybe I still not find where I belong.
So where can I stay? Where can I take a rest? Where?
I keep finding.........

今天老姐密我時 我實際上在
但我知道她要說什麼 我有點害怕去看她所要說的話
於是我跑去找別人聊天
我假裝沒看到她的存在
我害怕... 看到那些話語 我害怕...從沒在同學面前哭過的我 會忍不住淚水的滑落
我不是什麼特別堅強的人 我反而是很像小孩子一樣的人
我必須等到如此的深夜 我才敢看我姐想對我說的話....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但我卻到了現在才真正意識到
曾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曾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曾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而又有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但即使這樣 生活還是一樣要過
就算有在多的問題 煩惱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
別忘了 你對許多人的承諾 你根本沒時間哭了 不是嗎?
前進吧~~ 廢廢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