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需要理由嗎?
對我而言 可能不需要吧
覺得音樂很刺耳 完全不想聽到任何聲音
頭暈 想吐 像快被窒息一樣 喘不過氣
忽然完全不想看到任何人 任何事 覺得陽光好討厭
爬上床去 用棉被蓋住自己 想逃離這世界
好希望自己的世界是一片黑暗 比這現實世界單純多了
想哭 第一次覺得水滴這麼重 不管怎麼阻止會從眼角流下
任憑悲傷佔據我 孤獨也來分杯羹
我變成了餐桌上美味的餐點 被它們一口一口吞食

即使如此 課還是要上
不讓別人發現我的異常 好像跟平常一樣的上課
但我的心思根本不在那裡
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好想出去走走 我不想呆在這裡
宿舍還是一樣熱鬧
想大家出去吃東西 沒人要去
實際上我不想吃東西 我只是想"大家"一起出去吃東西
騎車出去 騎到了士林 跟東辰分開
接下來去哪? 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去哪...
等紅綠燈 旁邊都是一對對的的情侶,朋友 只有我一個在那
頭靠在儀表板上 有股想哭的衝動
在車陣中高速蛇行 完全不管他人 也不管多危險
把別人的生命開玩笑 也把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可能在生死關頭遊走才能稍稍的感覺到自己活著吧

我該為什麼而活?爲誰而活?
請不要讓我只是"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