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對 是昨天= =
昨天忘了打 現在補一下 哈哈
昨天咱們國三辛再次會面了
大家都有變 不是我說客套話 還真的都變帥 變美了
肥肥還戴隱形眼鏡啊 哈哈
有好多人好久沒見到了 有5年了吧
可能很多人都因為直升的關係 所以還都有保持聯絡
不過我高中跑到新竹去唸書了 從國三那暑假 我就跟大家失聯了
能再次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 哈哈
不過 肥肥你那什麼烤肉= =
就夾一堆就丟上去 也不攤開來
辛好我都吃自己考的
鍾大姐啊 認識你8年 第一次對我那麼好 會夾烤好的給我吃
賤狗 你竟然忘了我是誰 真是傷心Orz
吃到後面大家還點酒喝
烤肉很下酒是沒錯 不過我戒了 抱歉
那一陣子太頹廢了
幾乎天天晚上 都找沒人注意的時候跑去自己一個人喝悶酒
所以喝酒會讓我想起那段以酒度日的時光
SO 你們喝就好^^
最後要走的時候
門口合照 我成了最矮的一個 給一些人成就感 哈哈
不過毛毛啊 出聲一下吧 蹲的我腿好酸 都不知好了沒
這次聚餐真的很高興
大家3/10號別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