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就學貸款的關係
我回家了
比預定的早了5天
讓我這個月可以說完全沒做事
回到家很輕鬆
不過剛剛老媽說了
不希望我做這行
一開始就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這個事業
但我也有想做好的心
但一直被週遭的人說
動力就一直失去ˊˋ
現在真的在思考這真的適合我嗎
我現在變的好容易受影響
自從那段低潮後我真的變了很多
我也知道
但很多事不是知道就行的
迷惘.....
很多人跟我說迷惘
但現在的我搞不好比你們更迷惘
工作上的迷惘...
朋友間的迷惘....
課業上的迷惘...
人生上的迷惘....
自身的迷惘...........
有人說
有迷惘才會有成長
但...
迷惘中的我並沒成長
反而越來越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