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一群沒採過草莓的人去增加見識
讓他們採採草莓 XD
一大早就起床去坐車
但沒坐到ˊˋ
只好等下一班
買票時那電腦還壞掉
賣90年的票給我們
6年前的票
有屌

一上車就開始補眠
一路睡到苗栗
中間完全沒驚醒
但一到苗栗就自動醒來
我真是太帥了 XD

瑞賢 立委我跟你們說過很多次了吧
怎麼還是那麼驚訝
只是看起來不怎麼熱鬧而已
苗栗市就是那樣....Orz
家裡那隻笨狗還是一樣笨
看到瑞賢就要跟著他走ˊˋ
小O啊
妳哪時才會聰明一點
在妳身上完全看不到黃金聰明的地方

到火車站接了大坤跟永明
大家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往馬拉邦山出發
(草莓採深山的比較好喔!!! 路邊的會被車子的廢氣還有砂石灰塵污染)
開了一段時間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開始採吧~~
採採採~~ 採採採~~
怎麼我採的量是大家2倍啊.......
你們會不會太挑了啊
那邊明明很多很漂亮的
怎麼都不採呢
原來..........
立委跟永明邊採邊吃...
採的全吃掉了 囧rz
不過大家真的採的太少了吧
這樣一定沒一箱的
果然ˊˋ
最後裝箱都沒人滿一箱
除了我...
最後都拿我的去填滿

採完去三義盛興車站玩
中途走"漫步雲端"
超帥的
整個真的屌斃了
不愧是老爸
我來這邊那麼多次都不知這地方
立委完全被這震撼到
真的像漫步雲端一樣
我變仙人了!!!

勝興車站
這我不知來了幾次的地方
不過跟不同的人來
果然感受不同
客家炒板條
沒吃過~~
那就嚐一下唄
薑絲大膓也沒吃過!!!
那福菜湯呢?
沒想到大家那麼多東西沒吃過
那今天剛好
試試道地的客家菜吧
不錯吃吧
哈哈
勝興車站台灣鐵路史上最高點
但這次來沒什麼懷舊FU
因為我在跟大家說勝興有名是因為是它是鐵路最高點時
有位仁兄自以為很聰明的說"阿里山小火車才最高點"
............
我想我們沒交集
你也沒搞懂2者的差異
所以我也不想說了ˊˋ
走隧道
真是他媽的長....
腿酸死了ˋˊ
裡面超黑
立委要嚇永明結果被永明反嚇


勝興完換龍驣斷橋
大家好像累了
不太想走
不過還是去小溪旁玩了一下
拍了一下照
老爸就來接人了
而我們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真的有夠累
在老爸載我們去搭車的路上
我就睡著了
後來在國光上睡的更死
在撘國光回去時還在桃園那邊塞車
(因為那時剛好驚醒 所以知道塞車)
結果因為這樣反而讓我睡的很爽
塞車謝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