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
天啊
窮畢了
東西都用人的
哪時才有自己的東西可以用啊
我還想帶回家幫我媽敷啊
努力吧
一步一腳印的慢慢賺吧
雖然現在賺的很慢
不過遲早會賺到錢的
套句老姐的一句話
"就像螞蟻跑馬拉忪 一步一腳印前進中 小心不要採到我"
對了
原來我跟大坤真的很厲害= =
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大坤不做了
剩我努力
加油~~
我許了超多承諾
(要帶人出國 要買法拉利給東東撞壞 還有小妹的1000..........等)
我全部都要達成
加油~~~~~~~



不過買法拉利撞壞........
這好像......
誇張了一點
Orz


今天被放鴿子(泣)
星期天的約會也沒了
Orz
那東西自己吃掉吧(大泣)
看樣子
今天睡覺一定會做很囧的夢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