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超晚
睡到11點才醒來
起床後摸東摸西摸到1點半
跟大家去一餐吃下東西才去上課
動力今天說的有點不懂
需要好好消化

昨天下定決心
不在去上班
期末不讓我請假考試唸書
那我鐵定被21
老闆 老闆娘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不想把我們之間的關係搞成這樣
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但我不能為了這份小小的工作而被21
我是來這唸大學
不是來這打工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很不負責
你們要怎麼說我
你們就去說吧
我知道那是我的錯
對不起...

明天阿全生日
今天提早慶祝
大家去吃野宴
吃的好滿足喔
不過我叫了2份花枝
怎麼才吃到2塊......囧rz
東辰果然烤肉達人
一個字 屌
而且今天東辰還教我們一個美味吃法
那就是日式麻糬
麻糬不是沒吃過
但沾冰淇淋吃我真的是第一次
超好吃的啊
立委吃了一直笑
我跟阿砲還在那爭最後一塊
阿豬姊妹花第一次因為食物計較
XD

晚上打報告
打打打
打完啦~~

明天為了存活
努力唸書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