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身體超差
頭超痛又超暈
一說話就會咳不停
醫生開的越吃了後頭會更暈
暈到一定要去睡覺
竟然病的很嚴重
為什麼這個時間我還沒睡呢
因為睡不著ˊˋ
今天為了養病
一直在睡覺
搞的現在睡不著
可是頭還是很痛 Orz

最近終於釋懷了
應該吧...
太多事根本不是我能改變的
我能做的就是接受
然後改變自己去適應
但我不想該改變
那我只能不再去碰觸嗎?
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我會找到方法的
要是所有不能適應的事
我都要拒絕
我想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自殺吧
人不可能什麼事都順著心的活著
而我現在就是要找到
在這我不適應的世界快樂生活下去的方法
於是我親手殺了他
埋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