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會沒上課
超閒
平常想要有休息的時間
現在有了卻不知要做什麼ˊˋ

3點半去上音樂賞析
期末考完了
現在課很輕鬆
上完課還是閒閒沒事做
在宿舍打混了一下
我跟偉民就去公館剪頭髮了
大家都叫我留長在剪
但我很想剪
想換個髮型
看能不能換個心情
這次去威廉剪
給一個叫佩旋的人剪
她人還不錯
剪的也OK
考慮以後都給她剪
不過我果然不太會抓頭髮
要叫東辰交我怎麼抓

一餐交換禮物
買了必勝克跟肯德基來吃
真的什麼禮物都有人準備
籤王當然是立委的名片夾啦
不過後來我發現
還滿多都可以成為籤王.....
我的小叮噹拖鞋給立委抽走了
還算不錯吧^^
我則抽到柏誼的COCOA
也是不錯的禮物啦

今天整個人狀況好差
頭好暈
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一直很想吐
現在也是...
剛剛小躺一下
結果起來時
差點暈倒
真的眼睛裡整個天花板都在轉
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掛
休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