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到中午才起來...Orz
美好的早晨時光就這樣給我浪費了
在宿舍打混了一下午
上班去~~
不過不是很想上班
這工作越做越無聊
今天人還滿多的
到了打烊時間還一直有人進來問"還可以吃嗎?"
而且今天小龜他們有來吃喔
哈哈
瑞賢 偉民 SQ出現我都還好
小龜出現就有讓我surprise到
他可是很少出門
沒想到會來吃
而且後來連天天也出現了
不過人太多了
顧著工作
沒什麼理他
抱歉啦><

11點下班吃飯
小新 肉圓說要去吃燒烤
可是太慢說了
老闆已經開始煮了
那麼一大鍋
全倒掉很浪費
老闆我陪你吃吧
反正去吃燒烤還要花錢
吃免費的好了

一個人就想到處走走
去看聖誕樹好了
去新光三越看吧
不只一顆
有2.3顆啊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停車場那顆沒人裡的
最多人停留拍照的那顆
我覺得商業氣息太重了
我不太喜歡
看到聖誕樹讓我有想許願的念頭
怎麼會有對聖誕樹許願的怪想法ˊˋ
不過...
我卻開始不覺得這是怪想法
我心裡的聖誕樹開始變的神聖莊嚴
但卻柔和
那一瞬間有想就坐在樹底下接受它的庇蔭
想跟它述說最進發生的不快痛苦哀傷
但後面傳來的喇叭聲把我拉回現實
那一切只是我的幻想罷了
那只是一顆人裝飾出來的聖誕樹
它甚至不是樹
我又再逃避現實了嗎....
小的時候受傷有人心痛
失落的時候有人安慰
但現在遇到困難
我自己就要學會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