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工數退掉了
所以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就這樣睡到了中午= =
吃過了飯
去上動力
動力今天第一節反而沒在上正課
而是提到了上大學是為了什麼
不是沒想過這問題
但課堂提出來
又再次讓我再次思考這問題
大學是為了什麼而上的
學習?
我不是那種人
我根本不在乎學位
既然不爲學位
那我唸大學做什麼
這是學習的地方
而我卻不來這學習
我從高中時就常想自己為什麼要學習
為什麼要繼續升學
為什麼要跟大家一樣走一樣的路
但就算想過
我還是一樣走了這條路
就照著安排好了路一直走下去
現在呢
我要怎麼走
還是一樣混吃等死嗎
我的眼前看不道路
因為我連要往哪個方向看過去都不知道...
突然覺得好累
於是我回宿舍睡覺
房間裡只有我一個
大家都去上課了
我躺在床上
望著天花板
我看不到未來
因為我連現在都不知何去何往...

一覺起來
雖然很不想
但還是得去打工
我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今天一個客人都沒有
提早下班
8點多就回到宿舍了
一樣打混過時間
又想到下午的問題
心情又沉重了起來
MSN上想找個人來聊聊天解悶
但沒人理我
看樣子
我的現在也沒有多好
我連現在都維持不好
我要怎麼走到未來?

好想出去
心裡突然想起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想出走
出走異鄉
但我沒有
我不能什麼是都不理的
不負責任的出走
這樣只會帶給其他人困擾
抑或
我只是沒有拋下一切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