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悠悠哉哉的去上工材
上不到10分種
就跟阿砲CC去吃早餐
吃完回教室
阿華說要連
我就跟他回去連= =
英文會話旅行經驗分享沒有我
所以我也很自然的不去上
就很悠哉的一直無所事事的到了3點半
去上了一下音樂賞析
結果在那把這期的FHM看完了
後來去圖書館找了一下報告要用的資料
G大演講一直猶豫要不要去聽
最後還是算了
吃完飯
依然無所事事
跟彥宏 皇碩看了上次下的保送入學
這部片是在說一個高中生沒申請到大學
最後為了欺騙他父母他有上大學
就跟朋友去自己創了一葛虛擬的大學
沒想到因為一點小錯誤
後來有一堆成績不足而被其他大學拒絕的人報名了那大學
面對著其他大學藐視的眼光
他們開始讓這所大學成為不輸給真正大學的學校
並且一起成長的故事
這部片還不錯看
是一部歡樂的喜劇
但它也說出現在高中生徬徨不安
就算上了大學也不知自己要什麼
就跟現在的我一樣
只是一昧的順著這條路走
是教育的失敗
還是我根本沒努力去追求我要的事物

不要輕易許下承諾
許了就要做到
不要做言而無信的人
更不要許下無法實現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