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動力期中考
有一題是教授之前就跟大家說會出
那就是離心力是否存在
大家去查資料的結果都是不存在
只有我跟阿砲還有彥宏寫存在
這是一個賭注
我們相信以前的老師
所以我們把我們的成績賭了上去
如果這科考不好
我很可能被21
也就是說
我把我的人生賭上去了
毫不猶豫
我們相信他
就只是如此

動力考完做啥
白沙灣之行再次啟程
這次陣勢浩大
全部7台車浩浩蕩蕩的往白沙灣出發
路上跟肉圓還有柏宜那2台車失散
後來知道他們在前面
馬上飆過去
我跟阿全還有華仔3台車速度快到把立委他們甩的遠遠抵
不過他們2台車果然不是瑞賢這台舊車可以追上的
我都油門催到底了
還完全追不上他們
我們3台還騎太快
都超過肉圓還不知
哈哈
後來累了
換嘉盛騎
我給阿全載
GSR新車坐起來就是舒服
讓我超想睡
這次去的不是平常去的白沙灣
而是更過去的小海灘
肉圓去找了一堆木頭說要生火
我們大家就一起找了一大堆木頭生火
火生不起來我們還拿機車裡的油來生
最後真的生起來了
此時嘴不自覺得唱起了"阿雷阿雷依"
迎新時為生火而唱的歌
嘉勝也配合我一起唱
讓我想起準備迎新時的我們
充滿熱情
不畏困難
永遠直視前方
但此刻
我的眼睛失去了光彩
我的臉上沒有笑容
我的背影如此渺小
我的身邊不再有歡樂的氣氛
我的話語充滿著哀愁
我與人的相處總是用尷尬收場
隨著歌聲
火也越來越大
我不禁問自己"心中的火能再次燃起嗎"
在走之前
我們全部人用砂子把它蓋起來滅了
但我
現在還是一直看到
那晚
白沙灣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