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力跟工數發考卷
心情只有糟透了可以形容
不會寫可那麼低就算了
偏偏都會寫
還考超低
全部都粗心出錯
ˋOˊ凸

下午西門逛街
沒看到什麼好看的東西
(實際上有啦.....只是很貴....)
就再那走了一個下午
好累
等下還要打工
ˊOˋ

今天打工輕鬆
沒什麼人
提早下班
\ (^O^) /

提早下班
但我不想回宿舍
心情不怎麼好
好想看看海
於是
我就這樣毅然決然的把車掉頭
往白沙灣騎去
一路狂飆
風從臉頰旁呼嘯而過
眼裡只看的到眼前要超越的目標
超越了一個
就再超越下一個
不斷超越再超越
我的心裡浮現了"超速先生"的那句話
"Offerings to the god of speed"
我是喜歡騎慢車的人
我覺得悠悠哉哉的騎車感覺較舒服
但彷彿後面是地獄一樣
我不斷加速
不斷加速
用我最快的速度逃離台北市
在那瞬間
我的心空白了
我什麼都不再思考了
人際關係
學業問題
社會責任
一切的一切都在後面盡情看我的車尾燈
我的心裡只想享受這速度的快感
可惜
天公不做美
下雨了....
但我的心意沒變
我好想看海
而且....
我還不想停下車...
我還不想離開這速度...
我把雨當成不存在
繼續往白沙灣飆過去
結果....
到了白沙灣
因為下雨
完全看不見
而且只有我一台車在那...
所以我很俗辣的直接掉頭回家= =
至於海嗎...
我連下車都沒下去
怎麼會看到海呢
我這俗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