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整個就是忙
人不斷的來
而且客滿都有人願意在外面吹著冷風等有空位
而且不是一堆人
好幾堆都在那邊等
第一次知道我店那麼被受支持

小巨人抱歉
我昨天打工回來
忘了打給你
就直接睡了
今天則是一直打工
下班到宿舍時已經11點要12點了
不清楚妳睡了沒有
所以我還是沒打給妳
抱歉

剛剛跟立委還有學長說到UD癌症研究計畫程式
我說我有裝
所以我電腦CPU的使用率一直是100%
結果立委問我說有什麼好處
這算是把你電腦多的能力拿去分析癌症
也不會影響到你用電腦
有什麼不好
他跟我說他電腦很好
不想讓他壞= =
我裝這麼久
我電腦也沒壞啊
還說什麼多我一個也沒差多少
每個人都是因為這樣想
所以很多好事都沒人做啦ˋˊ
說裝這個可能會讓電腦CPU燒壞
你乾脆捐100或1000
不是這問題吧
而是你目光太短小了
我跟你看的是不同的地方
我看的是地方是
可能因為多我這一台電腦(雖然宿舍裡倒數濫的= =)
整個癌症的研究可能就會多5天 或10天完成
多這幾天 就多了不知多少人會被救活
而且如果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就會讓它更快成功
而你看的地方卻是
你那台現在給你玩的電腦上
你的電腦就那麼重要嗎
它只是把你剩下的CPU那去運算而已
我管你那台多好
電腦壞了在買一台就好了
人死了....可不能活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