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唸熱力
唸到4點多才睡
早上要叫人起床卻差點睡過頭
整個早上精神只有差
跟喝醉酒差不多
可是不唸又不行
到了考試時
看到考卷
天啊~
我看過這題目
但我卻想不起來怎麼算
整個頭好痛
就這樣在那寫了2個小時
沒寫完...
有寫的還不一定對...
心情真差
回宿舍當個廢物
跟阿全還有學長連了幾場
連的超空虛
算了睡覺
結果一覺起來頭還是痛ˊˋ
跟阿砲和小龜繼續當廢物
邊連還能邊打羽球
屌吧
連了幾場
累了
休息一下
這時老闆娘打電話來
說明天我還是要上班
這樣我就沒辦法去錄影了
彥宏抱歉啦
我也不想這樣給你麻煩
能去第2次錄影
我也很期待
可是
沒辦法
我要上班
這樣臨時跟你說不行
你一定感到很煩惱吧
真的很對不起
考試沒考好又給人帶來麻煩...
外面下著大雨
原本等下對我來說是個特殊的時候
可是我卻覺得今天有點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