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帥哥宏以及大坤去世貿二館看車展
這是我第一次看車展
真是令人期待展覽的內容阿

進去會場
繞了一下
發現
好多宅男!!!
為什麼我知道他們是宅男
因為跟我長的很像= =
宅男們人手一台相機
狂拍車子...........旁邊的SHOW GIRLS........Orz
原本想好好看車的
但我的視線全部被舉起像機的手擋住了
不小心看到一個人在看今天拍了哪些照片
發現他的像機裡頭
全部都是SHOW GIRLS........
怎麼一台車都沒拍啊
你們這群人是看車還是看人
整場裡面
SHOWGIRL旁邊一定一堆人並且全部拿著項機狂拍
美女是很好看沒錯啦
我承認我也很喜歡看
不過你們整場追SHOW GIRLS跑
車怎麼都不看了.....
算了
我們自己看自己的
看車的人少
反而讓我們可以近距離看車
天啊
我看到我一生中夢寐以求的車了
Lamborghini
那美麗帥氣的流線外型
內藏著無可匹敵的高速性能
我竟然能親眼看到它
我真的好想坐上它喔
Ferrari跟Lamborghin可以說是男人的夢想啊
不過價格就.....
今天看到那2台Lamborghin
一台1500
一台2300
不是1500跟2300元喔
是1500萬跟2300萬.......

台灣的車展好小喔
今天有看到日本他們瓣的時候的影片
整個規模比台灣大了好幾倍
而且真的世界上的知名品牌的車都到了
我好想去看看那些車喔
那裡面有些車可是有些人窮集一生也無法親眼看到了
真的好想去看看喔

晚上打工
我說阿全
你根本變成半個員工了
老闆娘認識
還幫忙做事
最後還有晚餐吃
跟我們的唯一差別就是....
我們有薪水你沒有 XD
最後吃冰你還被老闆娘抓到
哈哈

今天我發現一件事
我在某些方面
真的可以說是純粹的壞人.....

昨天有一位好友給我鼓勵
她不是單存的給我鼓勵
還跟我說了一些道理
真的讓人很感動
好謝謝你^^
我會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