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歷史
我們大家就在宿舍努力打扮自己
為了等下的一個重要活動
我們要去上康熙來了!~~
很難以置信吧
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不過事實擺在眼前
趕快把平常的宅男樣變身成型男
好啦 我知道我怎麼變也不是型男><
提早來到了中天電視
因為時間還早
工作人員問我們要不要看錄影實況
攝影棚比想像中的還要小
我們就坐在那邊看他們錄影
一樣是錄康熙來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一天錄好幾集
看到小S跟蔡康永本人ㄟ
小S真的好瘦喔
而且很漂亮
蔡康永感覺跟電視上不太一樣
一直再跟工作人員討論
好敬業
這集特別來賓是品冠跟粱靜如
粱靜如之前在演唱會上看過
不過近距離看感覺果然不同
品冠唱了幾首歌
他唱歌真的好好聽喔
跟聽CD完全不一樣
那些歌本人現場唱起來真的完全不一樣
好聽到爆
不過這集錄真久
錄了2個小時
而我們就在那看了2個小時
看的有點想睡了
這集錄完
中間休息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今天的任務
等下錄的單元是性感女神
會請來王怡仁 夏雨喬 GIGI 陳家蕙跟薛凱莉
而我們在最後投票給她們決定誰最辣
所以我們的出場只有最後的30秒.......
完全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
之前說我們會跟著在台上
我還非常緊張
現在完全不知自己在緊張啥
因為種種因素
我們的戲份全被刪了
不過還是有工作的
要好好表現
不能搞壞他們的錄影
工作人員說到時會給我們打PASS讓我們依序上去
這次錄影倒錄的很快
中間過程就不說了
因為我累了 懶的打......
後來到我們了
PASS是打了
不過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結果又是一陣混亂
蔡康永還說"工作人員沒說怎麼做嗎"
他好像生氣了...
因為這不能NG
所以我們就趕快做完下去
整個表現不是很好...Orz
原先就說播出
我們只會有短短十幾秒
現在又這樣
我看會被剪掉吧
我的電視處女作.....
我看大家還是不要看好了
不過我有領到通告費500喔
我可是接通告上的
屌吧
哈哈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ontvecchio
  • 屌<br />
    但是我也要知道你ㄉ生日!!!!
  • wia49forever
  • 你先跟我說你的<b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