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彥宏的關係
我們有10個人要去錄康熙來了
所以下午我們10個就去跟裡面的員工見面
在那閒話家常一陣子後
就跟我們說怎麼錄影
時間 地點...等
後來出門沒多久
彥宏接到電話
說10個裡有4個不行
裡面有我
沒關係
我自己什麼能耐 我很了
但沒想到晚上又打來說要在找4個
最後沒找到
還是要用我們4個
突然心情就差了起來
我知道你是為了求好心切才刷掉我們4個
但現在沒人又要用我們
感覺好像是被丟掉
但沒辦法了
只好在撿回去用
這種感覺真差......
讓我真不想去

今天有2個人給我微笑了
好高興
隨然只有2個人
但也不錯
總比沒有好

希望其他人也可以給我他的微笑
Can you smile for me?
If you can.Tell me,please.
Let me know.

今天有人為了看我的網誌在那試了好久
不用懷疑
密碼是我生日
連我生日都不記得
我怎麼會讓你看
呵呵
你們一群人就這樣在那猜我的生日
有那麼想看嗎

不過他們最後還是發現了

下次要記得我生日喔
目前我生日除了家人
只有6人知道
其餘全忘...

算了
沒關係
我自己去找人
哈哈
明天加油
不要丟臉丟到外面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