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喝了...
老師教我的第一課就是不要藉酒消愁
老姐也對我說不要喝酒
爸媽知道我現在那麼常藉酒消愁應該會難過吧
昨天晚上的我超級怪
陷入一個很莫名的情緒
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那時有跟我聊的人應該了解
現在不管什麼小事都能讓我難過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只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但卻能傷到我
可能只是沒看到 沒聽到 或是剛好有事要去忙
但我覺得我被忽略了
好幼稚的想法
跟小孩要不到糖吃一樣
沒有人一定是要理我的
我卻因為這樣傷心
真的很無聊
但...
就算此刻
我還是會期待著他們的回覆
即使我找他可能是2秒前或是5天前
不知哪時起
很多人開始漸漸的不理我了
或是聊天聊到一半不見
是我想太多嗎???
我覺得我沒那麼疑神疑鬼
大家會這樣
大概是消沉的人讓人不想靠近吧
對不起
之前曾經支持我的人們
或許你們現在也成了不理我的那群
但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
我沒能在你們的支持下站起來
我還躺在地上

58高 讓我第一次喝酒而吐
渾渾沉沉的完全不能思考
但...
我就是不想思考
所以我喝了

早上起床上早班
今天吃了韓國涼伴米粉
還不錯吃
早晚班中間休息
回宿舍打報告
沒想到我跟立委吵架了
只因為一句話
很無聊的一句話
他是在這分崩離析的世界裡僅存的朋友之一
在這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的人裡
我跟他就不希望這樣破壞我的們的關係

笑容
這美麗的\表情
我已多久沒見到
有人願意為我而笑嗎
大家
為我微笑好嗎
Can you smil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