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阿全說好要去看流星
我打完了工
洗了個澡
就出發了~~
當然不只我跟阿全啊
還有立委...
好像有點少...
不過沒辦法
其他人不是沒回覆
就是不去
我們3個只好默默的出發了...

阿全騎新車ㄟ
整個就是帥氣
不過阿全
你不覺得你跟我說的哪個地方怪怪的嗎
沒錯
你今天騎那麼久
怎麼可能只有6.4公里啊
果然
那是64公里= =
要趕快換機油
半夜三更的
要到哪去找機車行啊
不過路上還真的有看到一家還沒關的
阿全馬上去換機油
新車果然是新車
老闆都不知道機油孔在哪...
在那耗了不知多久
終於搞定了
我們馬上繼續出發
往我們的目標"八斗子"前進
到了基隆
找東辰
他說5分鐘會到
沒想到這一等
就等了一個小時...Orz
好不容易人到了
我們馬上往忘憂谷前進
到了忘幽谷
發現
星星好少
馬上再換個地方
不過肚子餓了
先去買個麥當勞吃唄
買好
又往下一個觀星地點前進
到了東辰口中很有FU的地方
果然很有FU
一副就是要來這玩夜遊的地方
我們4個就在那邊吃著麥當勞
等著流星
流星沒看到幾顆
倒是看到很多不明飛行物體= =
一些飛的超奇怪的光點
我想我們看到飛碟了
看完回家
回家路上
真的是......好冷...
怎麼會這麼冷啊
溫度變異也差太多了吧
真的會冷死
還是趕快會去睡覺好了
目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