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消失了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愛悲傷的人
什麼事都可以讓我憂傷
可能只是打個電話沒人接
我也會傷心的不得了
大概是從迎新前一個禮拜吧
我的心裡下起了雪
一股名為悲傷的雪
它不斷的下著
不斷的下
不斷...
直到把我淹沒
直到我的心充斥著雪
我感到我被人遺忘了
我就像是一個鬼
存在大家身邊
但沒人發現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我感到在大家身邊會讓我好孤獨
因為我就只是在那
但沒人看到
我說的話沒人聽見
我的動作沒人看見
我的表情沒人發現...
更難過的是...
我並不是不存在
我在那
但我被遺忘...
我MSN那心裡強烈憂傷的狀態
有讓人發現了我嗎?
沒有
一個人都沒來關心過我
任何一個都沒有
我真的被遺忘了
我好難過
好難過...
但我彆扭的個性又不讓人知道我心裡的憂傷
在人面前我一樣是一副高興的樣子
這大概讓很多人以為我只是愛裝憂鬱吧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有人可以發現我現在的心情
我好寂寞
好想有一個人可以抱我
但還是一樣
沒有人因為我內心的雪越來越大而發現了我
我閉上眼
看到的盡是我死亡的畫面
什麼死法都有
是內心的渴望嗎
我開始想消失
我不想出現在我所熟悉的人面前
我想知道我真的消失
會不會有人可以發現我
會不會有人來找我
讓我知道我沒被忘記...
但世界並不會因為我而停下
我身邊的人一樣在過生活
所以發生好多事
我的朋友不再是朋友了
我們這一群已經分崩離析了
這讓我好難過
因為他們是我存在的目的之一
對一個沒夢心死的人來說
還有什麼動力生活
他們是其中之一
但他們分裂了
我們這群好友之間也已存在一些鉤心鬥角的黑暗了
知道的那一刻
我真的差點哭了
但我不許我自己哭
男人不許哭的
是男人的
就把全部的痛苦扛起來
迎新認識的好友們呢
她們離開了
不會再回到我的生活
現代人的可悲關係
如此脆弱
對她們而言
現在的我只不過是MSN上的一個名子
沒有...任何意義......
為此
我難過了好久
我開始藉酒消愁
不停的喝
我活的很累
我為很多事情傷心
那些樂觀的道理我不是不懂
我以前還比現在的所有人都樂觀
"笑一笑 什麼事都會過去"
我懂
但我還是不斷的悲傷
好想一個人就這樣跑掉
什麼都不說的跑掉
跑回家
躲在我那小小的房間裡
哭泣
直到有人來找我
但我沒有
我還是呆在這
因為這裡還有我的事要做
我不能就這樣不負責的跑掉
於是我留在這
但我的心躲起來了
躲在一個角落裡
不停喊著
"Anyone here? Please find me ou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