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考動力
不過我這廢渣
沒什麼在唸...
早上早早起來唸書
看能不能最後理解多一點
7點打電話
叫一堆人起來
考試可不能遲到阿
吃過了早餐
在教室等待考試的到來
每次的這個時候
都很多人在唸書
希望在最後能多懂一點
可是我都在那靜靜的坐著
我比較希望考試前讓自己的心靈沉澱下來
冷靜面對

拿到考卷
慘了
不會...
只能靠累積起來的經驗一步步解了


動力考完
繼續上課
上課中提到淘汰率的問題
有人說要增加淘汰率
把班上程度差的刷掉
這真是殘酷的意見
老實說
我對增加淘汰率來增加學生素質的做法是認為正確的
畢竟大學畢業總要有一點能力
而不是在那混四年
不過當了一年同學
卻能那麼若無其事的說出那種話
讓我感到有點難過
同學情誼
看樣子
對你不是那麼重要
如何讓自己的人生成功
對你才是最重要的吧
構成我生命的最重要2個物件
一是家人 一是朋友
我的人生反而不知被我遺棄到哪裡去了
所以我才會跟你差這麼多吧

上完課
大家都有種疲憊感
於是回到宿舍
看到床就直接睡了
自己的床上睡的都不是自己
都是睡別人


下午文學與人生繼續看上次沒看完的"大亨小傳"
裡面的愛情關係說複雜並不複雜
但又會讓人感到錯亂
可悲的是
裡面最真心愛人的人都死了
金錢或許跟愛情成正比吧
一但...也成了大人後...
今天看完時 心裡想到滿多的
但我果然是個小孩
心理的感慨沒有學會就遺忘了


圖書館借書
第一次使用圖書館
不是我不愛看書
而是聽人說裡面都是參考書
果然參考書一堆
自己想看的小說或心靈文學之類的都很難找
或許我不熟的緣故吧


喝酒???
身邊的人憂鬱的越來越多了
阿碩 我 ES跟立中 晚上一起去喝了酒
實際上我們並沒說什麼
只是單純的喝酒
喝到一半
我去散散步
已經很久沒一個人在操場散步了
一個人感到孤單
打個電話聊聊天好了
天才沒接
巧馨唸書
陪我聊的竟然是 失聯可以說有一段時間的皇后殿下
我跟她曾經很熟
但不知為何
我們就這樣失聯了
雖然聊的沒什麼交集
不過能跟她再次聊天真的很高興
尤其是我覺得我的人際關係已經在慢慢崩壞的這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