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就不想去上課
翹掉好了
我是個壞小孩 Orz
到了動力才去上課
結果
到了中午又不想上了= =
於是我又翹了熱力 Orz again
體育課開學到現在
只出現過一次
因為我的腳傷
它到現在還沒好 ><
去找體育老師問一下我的體育成績怎麼算
他很輕鬆的回答"沒過就當掉啊" 囧
天啊
老師你說的真輕鬆

今天是個無聊的一天
無聊到我不知要做什麼
打給其他人亂哈拉一下好了

跟天才亂扯了一堆東西
實際上我都不知說什麼
就亂扯一堆東西
哈哈
下個換小錚
不過看樣子
她是很認真的在唸書
她不陪我跟其他人亂扯
那就算了吧
再換下個
我能找的就那幾個
沒想到
亭亭沒接 Orz X3
巧馨打不通 Orz X4
有人不准我找XX Orz X5
我看
洗澡好了...

洗完澡
阿泡 CC出現在宿舍了
那就可以開始今天預定的目標
宿舍電影院再度開張~~\^O^/
本日強檔"鬧鬼"
由廣受好評的鬼影班底製作
於是我們大家就保持著隨時被嚇的心情觀看著
恐怖是還好啦
沒有什麼讓我嚇到的暴點
剛開始的劇情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到了結局那邊
我就覺得普普了
不過沒關係
下次我們在找其他電影看吧
宿舍電影院
敬請期待他下次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