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阿砲叫起
他竟然這麼早就出現在宿舍
他說他整晚沒睡
不知為了什麼
但我不知要怎麼問出來
算了
他想說他會說的
一起去吃了頓早餐
要拿機車?
喔喔
原來你姐要用阿
竟然問過瑞賢了
那你就拿去吧
那抱歉啦 小新
早班我不能去幫你了
連了幾場
回去睡了個覺
就去上班了
今天鬼鬼感冒沒來上班
(這個鬼鬼是男的 不要把它當成黑澀會的那個喔= =)
於是今天我一個人顧一樓
整個就是忙
客人都同時走
卓子都還沒收好
又同時來一堆
都不知要先招待哪個ˊˋ
小新跟阿嗚的二樓也是忙成一片
他們情形也沒比我好到哪裡去
忙東忙西的
都來不及去注意客人要不要加湯跟換網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忙碌
讓這家店評價變差
下班吃飯
疲憊感馬上湧上來
累~~
小新還說要去基隆
OK啊
你說的出口我就敢做
明天早班我一樣上
不過還是放棄了
哈哈
他也累了吧
明天要上早班
怕起不來
怎麼瓣
看有沒有人要叫我
問了一群
果然沒人要早起 Orz
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
香寶寶
靠你啦
哈哈
阿砲最近常說日子好無趣
前一陣子我也有這種感覺
但現在為了生活忙碌的我
已經沒有可以感到無趣的日子在了
現在越長越大了
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為了小小的事情快樂了
已經對很多事都感到沒有興趣了
不過我們並沒有變
所以下次來跟以前一年級一樣吧
大家半夜聚在一起看鬼片
阿砲你可以敷起你的面膜
嚇嚇那膽小的永明跟小紅帽
決定了
就看鬼迷藏吧
哈哈
等待我吧
一定會馬上弄來的
可悲的人
以為世界會因你而停
別傻了
你以為你是誰啊
為什麼認為全部的人會因為你而感到快樂悲傷
孩子
長大吧
沒有人是沒有你就不能活的
你卻因為這樣而慢慢達到憂鬱的極限
愛自己吧
學著自私吧
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