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咱們帥哥宏的生日
慶祝吧
去了一間高級的店
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整個生日感覺滿平淡的
沒什麼爆點
不過
彥宏生日快樂^^


今天工作值班的3個人我 小新 阿嗚
全部都是新人
很多事都還熟悉中
不過今天做的還算ok啦
不過有客人說我不夠專業...Orz


抱歉啦 小新
我不好意思硬要阿嗚先下班
只有猜拳決定
而你很不幸的輸了
你只好被迫下班啦

凌晨白沙灣之旅
計畫很多次的白沙灣
我終於踏上了
之前計畫的好幾次
我都因為很多因素而無法參予
這次臨時提出的我反而參加到了
呵呵
我不適合事前計畫吧
白沙灣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它的淺攤好大喔
可以讓人在那散步
我跟阿全2個就在那走了很久
我們還跑去最前面看大浪
哈哈
後來大家開始在沙灘寫字
阿全寫了一個超大的全字
不過被我調整了一下
哈哈
阿全變阿"金"了
這名子太棒了
阿全你以後就叫阿金吧
哈哈
我跟立委還寫了一個超級大的Orz
整個就是超有氣勢的

我們還看到月亮
那裡的月亮給我的感覺不錯
白沙灣的那一刻
我覺得好美
天才啊~~
那時跟妳說我看到的東西
真的是很想讓妳也看到
那真的很美
不過妳要睡我也只好讓你睡啦...Orz

討論到上班上課的問題
不是我愛上班
我當然喜歡上課
當學生真的是很美好的生活
不過當你需要錢來養活自己的時候
真的只能陷入金錢的旋渦
沒交集1號
你的想法是對的
可是...
我需要錢來生活阿
所以我只好把現在的時間都拿去工作了

跟大姐聊了一下天
她明天要來看我
真是高興
她還說了一下2姐的事
我2姐真是超屌的
已經創業當老闆了
超利害
不過我卻犯下了一個很重大的錯誤
她生日時
我原本要打電話的給她的
卻因為一些瑣碎的事
而忘了
原諒我2姐

明天上班
還是早點睡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