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要錢生活啊~~~~~~~~~~~~~
父母不給?
他們當然會給
可是都這麼大了
你還一直跟家裡拿錢
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所以忙碌的生活要開始了...
上完課的時間要全部拿去打工了ˊˋ
明天正式上班
好好做吧

不要跟我說讀書較重要 浪費時間打工還不如拿去唸書
連生活都不行還說唸書
先想想如何填飽肚子吧
像你這樣一直跟家裡拿錢
完全沒出去工作過
我看你真的不知錢多難賺吧
等到哪天你知道錢多難賺
你還好意思跟父母拿他們的血汗錢嗎
完全沒社會歷練的小子
你以後要怎麼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