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動力不上課
今天就成了課最少的一天
只有2節
YA~~
於是我睡了一天= =
我的感冒好像只有跟我熟的那群知道的
今天又有一堆人在問
包括室友...Orz
大哥啊
我前天咳成那樣你都沒發現
你要我說什麼呢
雖然看了醫生
不過看樣子
我的感冒跟我的腳一樣
...還要一段時間......

最近大家都在唸書
雖然是考試要到的關係
不過還是讓我覺得很汗顏
因為我還是過一樣的頹廢日子
之前的低潮雖然還沒全部恢復
但這不是藉口
我的懶散才是最大的原因吧
"你有夢想嗎?"
"有啊!我的夢想是..."
"你確定那是夢想?不是幻想?"
"不要打斷我啦!"
"你那根本是幻想"
"我都還沒說"
"像你這樣能做到什麼事"
"......"
"不去實踐的夢想叫做幻想,
你的夢想所需的東西你有嗎?
所需的技能你有嗎?
所要會的語言你會嗎?
所完成它的勇氣你具備嗎?"
"我......"
"你......繼續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