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難過失落後
我現在在墮落
墮落到近乎自虐的程度
不過那些墮落所自虐到的地方你們不會發現就是了= =
我一直以為我振作了
不過看樣子
我是在做作
那些是真的高興都分不出來了
跟人聊天的智障
是真的還是設計的

我變成最討厭的那種人了
難怪最近不想照鏡子
看到就煩厭
難怪很多人不太想理我
沒帥氣 沒自信 沒生氣更沒心
也不好好唸書
比流浪漢看起來還頹廢
髒話比率也提高
身體也被自己玩壞了
說體力沒體力
說傷口病痛倒一堆
吃多吃少都會肥
我還有什麼地方是好一點的啊
唉.........



今天罵罵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