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要去白沙灣
我通識要交今天的音樂會報告
不能去
大家好好玩唄
幫我多玩一點
什麼!!!
差一台
我去借就是了
可達鴨果然是好人
爽快借我
歡送大家離開

後來跟偉民去等其他人
中立跟神秘好友出現
哈哈
原來我也有關係的

3個王八蛋
我竟然聽懂是誰
= =
算了

親子音樂會果然是小孩子去聽的
不過裡面還是有高水準的演出

結束後
教她蝴蝶蜜蜂跟對的錯的
殿下
你等著被她玩吧

回宿舍
CC他們還沒回來(嚇)
電話打不通(嚇X2)
不會出意外吧(嚇X3)
幸好只是玩的晚了一點

SQ危機!!!
抱歉好友
救不了你

想太多
這句話我聽2個禮拜了
沒交集
大概不想理我了
不過沒關係
心情不好時記得找我訴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