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再選一次
我會再當那些角色嗎
我想我會吧
再選1000次也是一樣的結果吧
我從沒後悔過
雖然傷心孤獨常會找我聊天
但...
我還是會繼續走這樣的路吧
以前聽人說
"一個人的價值在於 當他難過傷痛時有多少人關心 就可以看出來"
從這方面來看
我大概沒什麼價值吧
可是
我只認同我想認同的事
而我認為"價值是自己給的"
那是我所認同的一句話
有人說這樣會受傷
心會被劃上好多刀
反正我的心也快爛了
不差那幾刀
更何況
滿身是傷還要走下去
這才是我所認為的男人!!!

中秋回家
月圓人不圓
心情再次低落
心裡忽然想傳封簡訊給大家
傳完
心情不知為何好多了
大家
那天有玩的快樂吧

回到家
發現
最了解我的人
果然是爸媽
他們也是唯一說我沒變的人
而我卻是個不孝子
爸...媽...
我很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