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節
翹了2節...
為了台灣之光 王建民
建民果然還是利害 又贏了

看完上工數
果然...
之前翹了一整個禮拜
現在會懂 才怪

下午完全沒課
彥宏他們跟學妹去唱歌
宿舍都沒人
大家都被學妹吸去了
讓我想起學長的那句名言
"學妹當成寶 學姊變堆草"
.........................
我可是都很關心的...
其他人嗎......
不要問我...

沒人也沒課
只好睡
睡睡睡...
就這樣睡了一個下午
下午...虛度...

晚餐沒人陪我吃
大家都有修生物
只有我沒有
我對那課沒興趣
就算是很營養的學分
我也不想修
沒人陪我吃
有點寂寞...
宿舍沒人
待在宿舍感覺更寂寞
所以我就一個人走去公館吃東西= =....
聽起來真悽涼...
不過最近都是一個人吃晚餐...
好像快習慣了
跟大家的距離變遠中...

晚上...
也是虛度...
都在面對電腦...
看樣子...
我還沒完全回復過來...
熱情真的消失了...
所有方面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