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我讓人擔心了...
我只是暫時思想卡到而已
我會沒事的
不要知道了一些事
就背負起我的悲傷無奈
這樣會讓我更難過......
我並沒有因為這些事停下腳步
我只是走的難看了一點
我的肩上曾有過更沉重的事
我都沒倒下
我這次是消沉了很久
我人生中最久的一次
但相信我
我已經慢慢回來了
回來後
我的熱情可能不再
我的笑容可能稀少
我的話語可能減少
但我還是我...
那個會為了大家而一直拼命烤肉自己不吃的笨男人
我會回來的...



今天去肉圓家吃了昨天沒烤完剩下的肉
只有一句話說
小隻...你手藝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a49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